《音樂主理人》尋找下個世代的音樂唱作人 陶晶瑩:堪稱華語流行音樂選秀節目 4.0

 

    陶晶瑩繼2013年後,睽違近十年的時間,再度重執臺灣音樂選秀節目《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》主持棒,與外景主持人邱宇辰聯手,將會為選手帶來什麼樣的精彩旅程呢?敬請大家收看,一起參與主理人的誕生。

王牌製作團隊強力打造 臺灣首個原創音樂實境節目    

    《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》是臺灣第一個原創音樂選秀實境節目,在籌劃了兩年,總製作經費超過五千萬,由王牌製作群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總製作,並與東風衛視及媒體棧聯手製作,另外邀請到有新世代音樂鬼才之稱的斐立普、近20年兩岸節目製作經驗,製作的節目曾敲響金鐘的梁庭豪、金曲金鐘雙得主才子吳建龍、金鐘導播李麗芳與極島森林的攝影團隊共同企劃推出。

 

音樂製作人需樣樣精通 陶晶瑩直呼:我以為我是來看秀的   

    這場比賽要的冠軍不只是要會演唱,還要會創作,更要包辦舞台、視覺設計,甚至要會整體包裝,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,選手紛喊比賽有夠殘酷,難度超高,主持人陶晶瑩也多次在節目中用「神仙打架」來形容選手們精彩的演出,而選手們的實力堅強到,也讓她直呼,每次來錄影都以為我是來看秀的,甚至認為《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》堪稱華語流行音樂選秀節目4.0。

 

節目選手大有來頭 知名製作人、歌手皆來挑戰!   

    節目從400多位高手中萬中選一,而選手各個也是大有來頭,前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卸下明星姿態,用本名潘俊佳回歸他熱愛的舞台;曾發行過單曲《QueenStep》,兼任蔡依林、周杰倫、羅志祥與蕭亞軒御用舞者,同時也是饒舌歌手的7LING;《寂寞寂寞就好》、《渺小》、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等知名歌曲,以及廣告歌曲傳唱最成功之一的麥香主題曲製作人楊子樸;在張惠妹演場會擔任素人嘉賓的吳鎮安,他的媽媽正是在30幾年前與張惠妹在《五燈獎》中競爭的強手,卻因為懷孕後來婉拒上節目,阿妹在演唱會上還開玩笑說,因為吳鎮安所以她才有機會進入歌壇;壯族出身,曾擔任美國加州E-Time TV電視台《熱門音樂追追追》主持人,也參加過《中國好聲音》的秦宇子,特別的聲線也讓不少評審留下印象;身兼製作人跟歌手的創作才子湯竣博等音樂人,都參與這場五百萬獨立音樂品牌主理人的爭奪戰。

 

霹靂跨域培養音樂人才 推廣華語流行音樂產業   

    擁有布袋戲劇、電影、3D stereo電影、跨國影視合作等製作經驗的黃亮勛,跟父親黃文章在年輕時都有音樂夢,都曾組過樂團,到現在有空還是會去練團。黃亮勛表示,節目前後籌劃了兩年,就是為了想製作出對臺灣流行音樂有深遠影響力的節目,如當年的《五燈獎》、《星光大道》、《聲林之王》等,希望再次推升臺灣在華語流行音樂產業的影響力。

 

 

想知道更多《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》消息!請關注官方粉絲團FB、IG及YouTube頻道!